新闻动态


>>

数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1:50    人气:

3月2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动员并进行了党史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学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申玉发同志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任民同志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领学了《习近平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

申玉发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不仅自己要做到入脑入心,还要组织各党支部、教学部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书记申玉发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和深刻体悟。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