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1:00:00    人气: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引导学生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9月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逸夫楼多个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各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此次活动。

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向本专业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培养计划、实践教学等情况同时,老师们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以及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最后,学科带头人们对2021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与创新,成为全方面综合发展的人才。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为2021级新生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