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信学院教师带队参加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14:06:33    人气:
2018年5月19至20日,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竞赛来提高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引领并促进河北省高校计算机人才的培养。
数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四名老师组建了三支参赛队伍,共九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来自省内外50所高校的248支队伍进行同台竞技。并获得了一队三等奖,两队优胜奖的好成绩。计算机科技16级的董行同学带病参赛,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借鉴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每通过一个题目就升起一个对应颜色的气球。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机器实时评测和排名。
近年来,数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组织和支持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学生动手能力,为促进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出了不断的努力。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