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6 10:37:20    人气:
201896日下午,数信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新生专业教育在北校区B202举行。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由韩老师主讲.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韩老师代表数信学院全体教师向2018级数媒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程。韩老师对培养方案的详尽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达到什么条件,才能顺利毕业”、“参加什么比赛,才能得到锻炼”、“通过什么途径,才能获得双学位”、“具备什么技能,才是专业的数媒人”。此外,韩老师还介绍了近几年大学生就业专业“红黄绿榜”,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居就业绿榜第三名,未来数媒毕业生具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此次专业教育的顺利展开,为大一新生指明了专业方向。相信在我院领导的高度关怀和重视下,数媒新生一定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在科师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