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信学院教学主管副院长及督导组对教学部文档例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2 15:35:55    人气:

数信学院教学主管副院长及督导组对教学部文档例行检查

 

2017512日下午,主管教学副院长赵立强院长及数信学院教学督导组对基础教学部进行文档及试卷检查指导工作,基础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

根据检查要求,基础教学部教曹丽君主任提前对文档及试卷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任务分配,有负责试卷检查组,文档检查及归档组,专人负责,全体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各检查组认真负责,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及时通报相关老师进行整改,限定在检查组及督导组到来之前完成整改工作。曹主任对这一段时间的教学文档检查、试卷检查和论文检查工作布置及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赵院长及督导组也进行了文档和试卷的抽查,对我教学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和改进意见,曹主任也对意见进行汇总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基础教学部根据存在问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档及试卷整改工作,圆满完成了学院的检查任务。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