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9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9:24    人气:

 

 

 

 

 

  

 

 

 

 

招字[2018] 5

 

关于做好2019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829号)(电子版见我校本专科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hevttc.edu.cn/)精神,我省2019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报名工作将于20181210日开始,我校具体报名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3.考生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医学类及护理学、助产学专业除外)报考。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号)和国家《护士条例》有关要求,报考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及护理学、助产学专业的考生,原学专业应与报考专业保持相同。

二、报名程序及时间

1.2019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812109时至121417,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20194179时至41917,待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未按要求和步骤进行报名的考生,不再安排补报。

2.退役士兵(我校普通专科毕业生且退役至河北、具有河北户籍的2018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役后在我校完成专科学业的2019年普通应届毕业生)务必于201812109时—121417时携带教育厅规定材料到秦皇岛校区招生办公室(老楼217)直接办理报名手续,直接在专接本报名网站填报名信息者不享受退役士兵政策。

320181220日我办将报名登记表及考生诚信承诺书发放到各院(系),各院(系)须组织辅导员对报名登记表上的考生姓名和照进行核对,并组织考生确认签字,采集指纹时以院(系)为单位将全部报名登记表、考生诚信承诺书以及报名费交到我办,逾期不交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420181221日以院(系)为单位录入考生指纹,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52019318日至322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62019323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三、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公共课与专业课合计)。

2.被录取的考生应在专接本报到入学前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因故不能如期毕业的,取消其专接本入学资格。

3.其他事宜,请详细参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829号)或咨询招生办公室(电话8076333)。

 

 

 

2018123                                         

 

Copyright@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6068
技术支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30202002287